close


這2天休假,為了第一批輕花架出貨,
湯圓阿嬤真的很忙碌,而我,一邊幫忙出貨,
一邊忙著拍照,紀錄,因為,對於我們來說,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花"生活!



這些箱子裡,乘載著湯圓阿嬤的夢想,
還有愛種花的妳們殷殷期盼!
今天晚上,終於就要將它們送到全家,
然後,就會到你們家了哦!



 
 
6.11,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真是個結婚的好日子, 中午我到台北參加婚宴,
湯圓阿嬤也陪著我到台北,早上,我順便帶她去內湖花市,
我們買了一些包裝紙,還有花



白色玫瑰~湯圓阿嬤喜歡
 


香檳玫瑰~我喜歡的


 
 
 
 繡球花,我們都喜歡
 



 這款印有英文字的白色包裝紙,很好用


 
這顏色的英文字包裝紙,老闆娘說剛從國外寄來. 
二話不說,買!



趕搭下午3點多的自強號回新竹, 
回家時,從湯圓阿嬤家的客廳陽台向外望,
天空還很亮,遠遠的可以看到風車正在轉




 沒多久,夕陽西下了! 這陣子,夕陽都好美.
 今天,搬了許多包裝紙,好重哦,
 晚上,手酸早早睡去!

 



 6.12,星期日,天氣炎熱,但天空很藍


 我搬出多年來蒐藏的傢伙,想要幫這些我們
一個一個,慢慢手工製作而成的"輕花架"
裝扮一下, 再送出門!

 Thank You 印章,約4年前請黑兔製作的,

                         現在好像絕版了!
 
StazOn 的綠色印泥,我竟然買了三款, 
                              有
Cactus Green, 仙人掌綠
         有Oliver Green, 橄欖綠
                           還有Forest Green,森林的綠

四葉幸運草小卡片, 網路上買來的

拉飛草, 內湖花市買
 
打洞器,網路上kili 小徑手作教室買
 


 湯圓阿嬤(人稱黑兔媽媽) 看到果然又唸我了!

啊妳怎麼這麼會買呢?



  媽,妳看這樣綁一張小卡片,
是不是比較好看呢?
 
 


那這些小卡片,妳要不要再多準備一些呢?
(黑兔媽媽果然有喜歡!)


 

 其實, 我也愛買的印章,這次也幫我們很多忙!

(我只是不敢整盒搬出來嚇黑兔媽)


 
 

今天,湯圓阿嬤家像工廠,又像花店,
 昨天買的玫瑰,還沒時間整理,去葉,
 我們先找幾個桶子來放,

 
 
 

這張,讓我想起北海道札幌車站的花店,


 

 輕花架的檢查,出貨包裝,完成的差不多了,
看著窗外的天空這麼藍,我趕緊回11樓之2拍照!
這個角度,是往南寮的海邊望過去.



主臥房陽台的矮牽牛



小湯圓房間窗戶打開,總是有一陣淡淡的香氣,
原來是樹蘭黃澄澄的小花散發出來的幽香.

 

  

回到湯圓阿嬤家, 小傢伙看到這麼多紙箱,
已經開心地玩起郵差送貨遊戲!
 

 
 
小湯圓說,這個小角落就是他的郵局!
還有2部送貨的車子,也裝好箱正要送貨去,

也好,這些輕花架在今晚到全家之前 ,
就先交給小湯圓保管嘍!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