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有一位朋友想要加盟文具量販店,
我覺得很有趣,原來,賣文具也有人賣到開連鎖加盟店喔!
想起前陣子,英國有一位先生,放棄原本從事的金融業,
將台灣的珍珠奶茶,推廣到英國而造成轟動,
我很喜歡這樣的故事,簡單的去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專注地做到好,也做到別人喜歡,這真是讓人開心啊!


 為什麼想說這件事呢? 
 

 

( 信封的木製模板)
 
好像很多事情,都有最好的安排吧!
比如說,我很喜歡文具,小雜貨...
而我現在的這份工作,最適合我也不過了!
天天都需要與客戶書信往來,
有些時候需要生日祝賀,小寶貝彌月送禮,
結婚的祝福或生病的慰問.等
 這些時候,11樓之2就是我最棒的文具雜貨館了!

 
 
 
生日快樂的打洞器


前職工作留下的信封,改一改,也可以再用

 


這款郵票,很適合寄給朋 友..


 



紙膠帶,是我最常補充的文具雜貨,
Kili 的小徑手作教室,她的創業過程,
 也是我很喜歡的故事之一哦!

  



最近買來的這捲, 很適合編號,
 

編號提醒黑兔媽媽, 有些人訂的花架要全白的哦!

  



韓國的文具,以小卡片,筆記本我比較喜愛.
他們很會運用有味道的照片~
  



週末,幫媽媽做木工,我也要改造一下她的工作桌,
 
 


印章試蓋後,黑兔媽媽也喜歡



杯子上面的花,還有澆水器給我很大的靈感哦!




 

有些東西不用買,也能讓家裡很有雜貨風.
比如摩斯漢堡2個月一期的刊物,
就會讓我搭高鐵時總要去摩斯報到...
 
牆上貼的這期,教大家用色紙摺葉子

或許,在欣賞或羨慕別人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時,
我們自己也能在現在的工作中,
找到一些些和自己日常生活中喜歡的事項,有連結的感覺,
然後,用力去做吧!
 


(2011.11樓之2望向南寮的落日)

 
 11樓之2小花園寫了8年了, 
 從PC Home 個人新聞台,寫到無名,

有趣的是我寫的第一篇文章,不是花草,
而是 2003/6/22 的落日,

  謝謝大家的陪伴,能持續的寫部落格

也是我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感到很幸福的事~

謝謝你們,認識以及不認識的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