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新竹好日Cafe 上課,讓我體會到當老師真的很有趣!

這一節課,我原本的用意是要讓同學用家裡常有的雞蛋殼當花盆,
親手體驗多肉植物種植的樂趣,然後,從這個可愛多肉盆栽開始,
學習如何照顧它們! 日後,可以繼續進階到多肉組合盆栽!

沒想到, 大家還能夠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發揮無限的創造力,
利用印章,油漆,及印泥,將黑兔媽幫大家親手做的白色的松木盒,
改造出許多獨特的風格,讓我都很佩服!


Candy 小朋友年紀雖小,可是她選用的印章,
總會讓姊姊和阿姨們,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Candy 說,上面照片中的藍色盒子她比較喜愛,
不過,我卻覺得這白色木盒中,3個花盆的圖案很有味道!




Linge 姊姊(相對Candy來說) 用淺藍色來打底,
我們倆原以為要用咖啡色或白色印泥,結果,
搭配"太妃糖"顏色,反而讓圖案設計更顯優雅!



另一面,改用彩繪常用的型染版,均勻的拓上英文字,
還有園藝鏟子及叉子,這感覺簡單又素雅!



Linge 姊姊的很喜愛自然風雜貨, 尤其會運用英文字印章,
這裡有2個印章今天剛開封,便遇到知音哦!


又藏著一點可愛,  灰色系 跳一點綠色,或太妃堂的黃色,
這是我沒有想過的配法!



遠從基隆來的letitia姊姊,(路程這麼遠,讓我好感動哦!) 
優雅的設計,隨風飄揚的花朵, 花園的椅子,
讓人感覺像是帶點法式,有點慵懶的午後花園風.


另一面,letitia姊姊也太愛這個"小小苗"印章了吧!
連大象頭上都要插上一株!



難怪今天上課,letitia姊姊一直再尋找"小鳥印章"
原來她正在設計這樣一幅藍白色,有鳥,有大樹,有蘑菇
還有松鼠的童話風!



這款繖型花絮系列印章,可讓letitia花了許多心思哦!
結果可讓我體會到,運用同一系列的印章,
有時也會呈現出簡單而純粹的自然~


身藏不露的vivienne,我覺得她根本就是來幫我捧人場的!
(感動中)一邊忙著招呼客人,還能三两下,隨意就完成2個作品,
尤其她將咖啡色的美,發揮到恰到好處~


(欣賞另一面)


謝謝你們的參與, 今天是我的第一堂花園手作課,
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學習,體會如何照顧木盒子裡面,
可愛的雞蛋多肉寶寶們! 

到好日Facebook, 有vivienne幫我們紀錄的上課花絮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media/set/?set=a.197466690310512.52028.17296397609411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