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送小湯圓到學校上課後,回到家,
黑兔媽很開心的告訴我2件事~

第1件事, 
她將前幾天作的小花圈,稍加修改,
麻布再用鐵絲加強固定,感覺花圈就可以"立" 起來,
多肉不會掉下來, 所以,黑兔阿嬤將花圈掛起來





幸福的青鳥站在綠色的小花圈上,
這畫面,讓人感覺小鳥好像正在唱歌 ~ 



第2件事是, 

前些日子種在小推車上的多肉娃娃, 長根了哦!


黑兔媽輕輕拔一根給我看,真的有白白的細根


這時,我拿出植物系學生研究的精神,我再多拔一株起來
哇! 根長的真是很茂盛...






這台吐司小姐的多肉娃娃手推車,
暫停在黑兔媽的東北向陽台好些日子,
確認車上的多肉寶寶們已經茁壯了
今天我終於可以放心將它推去給她~


現在,還有一件事情還沒完成...
那就是 小湯圓的愛國草莓... 還沒發芽哦~
後續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