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了FB ,我常在半路上用手機上傳照片,
有生活的,有工作的,當然也有興趣的...
最近真是PO太多花園手作的照片,
讓小花園都快變成黑兔媽的拍賣網頁了~

同事會問我說,妳真的很愛拍照,
總是看到妳,傳那個上班途中..
妳有沒有去學攝影呢?

甚至也有同事揶揄我說...
妳是來我們公司兼差的嗎?




每天,每天,我自己就好像一顆陀螺,一直轉呀轉的,
有時忙工作,有時給家人,自己呢? 
我能給自己的,就是一個人的時候,
能自在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次上山,第一天就遇到福壽山停電,還有下雨...
還好隔天早上,天氣很好...

當然啦! 我不假思索就搬出黑兔媽的木作,
把握這樣的風和日麗, 藍天白雲,
拍.....拍....拍.... 

PS: 
這2張照片,是借Erwin的NIKOND7000
+Sigma 24mm 鏡頭拍出來的...

 有模糊背景的照片,感覺上自己變專業一點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