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邊開店的朋友都開始忙碌起來!
有的要佈置櫥窗,有的要採買聖誕包裝材料,
有的要去買聖誕樹,聖誕紅....
沒有開店的我,也被這歡樂的氣氛感染,跟著一起湊熱鬧!


往年,小花園裡聖誕佈置的主角,不是耶誕老人就是麋鹿,
要不就是聖誕樹或是聖誕襪...
今年,來點不一樣... 來一個可愛的雪人吧!
這雪人身上可真是"花"呀! 

寫到這裡,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先分享幾個,在網路上就能採買到聖誕佈置的好地方~


 包裝廣場  耶誕包裝材料 
http://www.shimojima.tw/  
   (我喜歡逛實體店面,Yahoo也有賣場)
         
    小徑文化,
和紙膠帶  2011 mt X'mas系列 耶誕限定款
      超級推薦 Set A 這款,
           
  
 園藝盆栽聖誕佈置用的小Zakka ~ 

           
36號日本雜貨直營     (我的雪人...就在這裡發現的!)
         
          
小徑文化,   
 (不定期會有印章,雜貨小物)      


  眼尖的朋友,一定也發現到,
     照片裡的月曆,也是朋友送我的2011年Fion的作品,
     2012年的新作,肯定也是要再蒐藏一本的
 (11 /25 以後,全省的誠品耶卡月曆展都買的到)

至於,  還有許多可以採買耶誕用品的資訊,      ...
就等著大家也來分享喽!



以前11樓小花園和這篇有關的....

          2009.12.21 【居家佈置】花園裡的Merry Christmas! 

          2008.12.07 【居家佈置】和小朋友一起完成的耶誕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