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東京自由行,最開心的就是第二天,
我無意間在巷弄裡發現一間特別的園藝花圃(Green Cafe)
還意外參加他們的多肉組合手作課程,



風和日麗的這天,我很幸福地坐在路邊的板凳上,
體驗日文雜誌上,我夢寐以求的多肉花環DIY,
(Green Cafe&DIY細節,容我日後再說明)







明明知道,緊接著這花環做完當下的開心滿足,
我將會面臨很嚴重的失落與不捨...





就在這多肉花環陪著我3天之後,
啟程回台北的最後1小時, 我很努力地用相機,
捕捉這花環的每一個角度&每一株多肉...
然後,非常不捨地將多肉遺留在飯店的窗邊..
希望有愛花的人可以繼續照顧它們...

朋友知道了,他們說這些多肉這麼美,又沒根,
為什麼不能帶回來呢?

我笑說,要是我這麼大膽,去年在夏威夷,
我就會將各種花色的雞蛋花枝幹,偷帶回來嘍!
我好怕自己變成走私販,被通緝,以後不能出國(哈!)




雖然活的帶不回來,可我還是很努力地...
帶了一皮箱的雜貨 & 一隻聖誕組合盆栽上的俏皮麋鹿!

為了能帶回這麋鹿,我可是想盡辦法比手畫腳,
告訴老闆娘,我不能帶整盆花回台灣,但是,我很喜歡這一隻,
花,土,盆子我都留給她,然後,硬要她從花盆將它拔起來賣我! 

這一趟東京花之旅,雖有些些失落,然我的收穫,
有形的無形的加起來,用"大豐收"來形容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