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旬的某個週末,我突然接到一位網友的電話,
Yvonne 她告訴我,想要在公司成立一個社團,
結果,這一堂課程就這樣發展開來...


   Dear Claire  
 
          剛剛電話中和您提及 想邀請您來一趟
          幫我們這一群對花草有興趣的同仁們上課

         社團尚在草創階段,人數還不多,甚至也還沒一起上過課 :-[
        希望藉著一次次的課程、聚會,讓大家凝聚起來。

         目前設定我們的社團宗旨是: 
 
         1.希望結合花草遊戲、DIY手作,期能在植物
         與雜貨生活中放鬆心靈,舒解壓力。

         2.讓小花小草自然而然的融入生活,不只運用
           在空間佈置上,只要透過簡單的方式,也能
            讓小花小草成為創意獨具的居家風景。 

         3.不一定得是園藝專家,也不用花上大錢,
           只要花上一點時間和關心,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花草生活。

        Yvonne 2011.8.16


Dear Yvonne

   謝謝妳的邀請, 這讓我回想以前上班時候,
  要是自己有像妳一樣,發起社團運動,
   那一定很有趣!

   第一堂課,友情價...
   對了,妳可以用  http://www.slideshare.net/clairepage/ss-2422687
  這講義剛好有符合妳創設的宗旨哦!

  祝 日安 Claire


Dear Claire,

       9/25的課程海報已經出爐,請看一下。Yvonne




Dear Claire,

         謝謝你之前來教學,以下是我在課程結束後製作的活動花絮
         剛剛才突然想起忘記寄給你了

         這真是一次很棒的手作回憶

                  Yvonne




這是前些日子,我收到Yvonne 寄來她用心美編的上課花絮,
這些照片都是Yvonne先生在大家手忙腳亂之際,
發揮他婚禮攝影的跟拍功力,用心捕捉來的!

謝謝妳,
Yvonne 

謝謝妳,讓我有這個機會去幫你們社團上課,
也很佩服妳,因為自己喜歡,進而發揮影響力
也幫同事爭取在公司成立一個有趣的花草社團

加油! 也請繼續發揮妳的影響力哦!!
後會有期!
Claire 2011.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