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到陽明山竹仔湖帶來繡球花送我,好美! (  謝謝你~ Emily! )

這藍色繡球花,顏色艷麗卻不失優雅, 
那,我要怎樣拍出這種感覺呢?
這時,我就要說了,我,平常愛撿東西或蒐藏東西...
都是有原因的哦! 



有沒有看到, 繡球花後面是一扇舊窗戶,
那是我家幾條街外,有棟老房子改造時,
被屋主拆下來擱在屋子牆壁外,日曬雨淋...

我經過那房子好幾次,觀察了好幾個月,
終於有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我下定決心,
就騎著摩托車到窗戶旁, 咻地,快速拎起它,
火速離開現場...
(天哪! 我竟然為了一扇窗戶,感覺自己像小偷一樣!)

撿回家之後,我將它偷偷藏在我書房, 
結果,還是被家人看到,而且他們覺得我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人撿這樣的"破窗戶"回家呢?!





這扇有著古樸米黃色木框,加上毛玻璃的舊窗戶,
拍照時剛好可以幫繡球花的優雅加分!

所以我說,不是我愛撿舊東西,而是有非撿不可的理由,
就像這扇窗,它注定是要來和繡球花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