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車站內花店)

再沒多久,我們就要飛回家了!
這'趟旅行對我來說,幾乎每天都迷路,
雖然找路找得很辛苦,走路也走出了水泡
但, 我的收穫很多很多...

不論是車站花店的小花束,
或是中大型花苗雜貨店的擺設,
甚至是地鐵上的一張介紹著名花景點的海報
都會讓我駐足許久...

我想體會日本人把花融入生活的自然與用心,
因為,這是看再多書或日雜也學不來的..




今天我在西鎌倉遇到一家名叫Frankie Flower的花店
幸運的是,它也是這幾天下來,我所看到多肉最多的花店了!



  

 
不知什麼緣故,原本我還想趕到吉祥寺的一家花園雜貨店去,
大概是這些多肉太美了,讓我想就此打住...
也或許,我大腦的記憶體,已經滿載了...

其他未完的行程,等下次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