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的我,明明知道不能把全家當自己家(全家就是妳家),
可是這一天,當我不小心發現了「它」之後....

清早,送湯圓去上學的路上,我一定要經過全家,
中午吃完飯,我也要再跑一趟公司附近的全家,
下班回家,我不死心,還要再去一次全家,

一天跑三次全家,還不都是為了照片裡的這些膠囊!
可是,全家是便利商店,又不是藥局,
但是,它卻能治療我的不治之症~ 愛花成痴沒藥可醫的病!




沒看錯嗎?這膠囊裡的藥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呢~黑黑的!

而且,這些藥還有不同的顏色,提供不同的療效!

咖啡色膠囊~ 幫助鎮靜.
橘    色        ~ 開朗.陽光
綠    色        ~ 愛家人
黃    色        ~ 友情、愉快的回憶 
粉紅色        ~ 天天快樂
紫    色        ~ 永恆的愛情




這幾天颱風下雨,我先小心收藏在玻璃罐子裡,
等週末天氣好的時候,我再來打開它!


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症狀,也需要這些療效!
那請你這幾天務必到全家一趟, 


因為, 全家2010/10/5~11/1有這個送花種子的活動啦!!

 【花現新美麗 指定飲料附贈花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