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的11樓之2 . 家, 牆壁都是我漆的哦!   >


小湯圓,從你3歲多至今,近4年半的日子,
我將時間都優先給了工作,連晚上或週末也是,

若是工作較晚,我幾乎都會接到你的關切電話!
你總愛問我說:「媽嘛,妳在哪裡? 妳幾點回來?」 
有時,你還會直接撂下一句:「媽嘛,妳趕快回來!」 

聽你這樣說,媽媽也好想趕快回到家,可是...




<帶小湯圓參加99年癌症病童遊戲室改造,
發現壁貼的樂趣,也買了這組恐龍,讓他在家自由發揮>


今天,是你的8歲生日,
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而且,我還要告訴你的是...
從今天起,我晚上會早點回家
週末假日,也會有多一些的時間陪你...




<這學期的生活考評獎狀,改用MT紙膠帶貼,
 小湯圓也覺得膠帶的花邊比相框好看耶!  >


還有,我也要謝謝你, 在學校表現很好,從沒有讓我們擔心, 
連續三學期都是生活考評優良的好寶寶!

只是,前幾天你和同學玩躲貓貓,不小心讓小樹枝刮到臉頰,
讓阿嬤和我都很擔心,萬一刺到眼睛怎麼辦呢?
下次,一定要小心哦! 




<  這個好彩頭,讓人覺得2012年將是一個好的開始! >


再過2天,你就要放寒假了!
爸爸和我都覺得,小學生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寒暑假,
只要寒假作業有寫完就可以了~




< 直接將月曆貼在牆上,一次貼2個月份剛剛好>



但是,明天等你放學,我可要問你...
哪一天開學喲,我們可以在月曆上做個記號,
到時,我們就會記得開學前要作收心操哦!





< 這是學校老師握著小湯圓的手,一起寫下的春聯>

這個過年,時間比較長,或許台北的婆婆會希望你多留幾天,
到時,你可能要一個人待在台北! 爸爸媽媽會先回新竹,
我知道你一定會很想新竹的阿嬤,爸爸,和我,
不過,因為你長大了,也要開始適應,離家的生活哦!





< 今天請朋友幫忙,一起設計 香草 課程內容>


今天你問我說,最近都沒有上種花的課?你想陪我去!

哈!媽媽知道你是想去玩土吧!
媽媽最近剛換部門,所以我都沒有去上課喲,
如果,你想要和我一起去玩土,過年後可能,
我要帶好多香草植物去一個公司,幫那邊的叔叔阿姨上課,
你再當我的小助手,幫忙搬東西,種花,還有拍照哦!





你可能不記得,
當你還是小baby的時候,你就很愛搬花盆了哦!
(  1歲8個月)




你小baby時也喜歡躲貓貓, 
自己躲在蕨類葉子後面,以為我們看不到 … 
( 1歲8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