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我在用餐時,小湯圓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好像有話要對我說,於是,我便問他怎麼啦?

小傢伙欲言又止地,且靦腆地躲在椅子後面說,
「媽嘛,中午我會有點想妳耶!」
我很好奇地問他「真的嗎? 你會想我哦! 為什麼呢?」
  「因為,早上我去上學時,妳沒有跟我說再見呀! 
  然後在學校,到了中午我就超級想你的~」

聽了小傢伙這些話, 我很驚訝也很感動!
原來,早上我要陪他去同學家,讓他和同學一起走路上學,
同學可能沒有看到我們,自己要先走了,
我遠遠看到他的身影,一邊喊他同學,
一邊趕緊要小湯圓追上去, 然後,我們來不及說再見!

湯圓把爸聽了,吃味地對我說,他現在還小,
以後長大他也會對女朋友這樣說的啦!
我心裡想,對!對!對! 難怪湯圓把爸,不喜歡有女兒!!




自從我早上送小湯圓到學校上學,
一年級時,我會陪他走到樓梯口,說了再見之後,
我會在原地看著他爬樓梯,等他要轉身爬另一層時,
他便會看到我,然後我就跟他Bye Bye,才轉身離開.

二年級起,我開車送他到學校大門,
我也是習慣看著他走到校園裡面,
最後,他快要進教室大樓時,
小湯圓也會遠遠地舉手跟我 Bye Bye .

因為我們習慣了這樣的"再見" ,
也難怪,  小傢伙會這樣的感傷.他到底是感情纖細地A型,
不像我O型地比較大而化之..湯圓把爸說,這比較像他...


那天晚上,湯圓把爸還是忍不住嗆聲說,
小湯圓,你到北海道玩的時候,你也是很想我對不對!! 
(真是的,到底是誰會吃醋呢?!)



小湯圓,媽麻真的好希望,你不要長大,
永遠都這樣可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